亚姆利扎囚徒 5

ID警告

本章就完结了 

其实是宛延的前传……


5.

杨威利醒来的时候,就看到自己的枕头旁边睡着一个美人。头发和睫毛都是金色的,皮肤雪白。

他有些记不得之前发生了什么,在最初的看得痴迷之后,忽然想到自己是不是和她发生了什么。

这么一想,整个人都从被子里弹了起来。弹起来又觉得很疼,浑身都酸疼,尤其是……

杨威利脑袋有点懵,不过似乎比之前清醒了很多,至少他开始能够观察周围了。离他最近的那个人太过好看,又让他觉得似曾相识。杨威利小心地拨开那人盖住侧脸的金色卷发,一张秀美端丽的脸映入眼帘。

他的目光不自觉下移到了雪白的脖子上。

等等……

他伸手掀开了一点被子,好看清脖子下面的构造。

男人!?

杨威利有点不死心地撩开被子探头去看。不料这个动作惊醒了睡着的人,对方睁开眼睛,看到他正在探查不该探查的地方。

杨威利来不及解释就被他抓住,反过来押到背后,整个脸贴在了床上。

“喂!疼!”
他叫了一声,瞥眼看着身后。

现在他有点为自己想不起来的部分担心了,是不是自己对他做了什么,他那么生气。

不过他一叫出声,对方就松手了。

“对不起!”
杨威利转过身来看着这个瓷娃娃,他上去很年轻……杨威利倒抽一口气,忽然哆哆嗦嗦地开口,说了第一句话:“你……你成年了吗?”

“我二十了!”
对方不满意地说道。
“我叫莱因哈特,很高兴认识你,派特先生。”

莱因哈特伸出了手。

杨威利愣在那里。

这名字是不是很熟悉?

“……一级上将,莱因哈特-冯-罗严克拉姆……”

他在惊愕至于,反而忽视了两个人赤条条的尴尬,无意识地伸出手和那只雪白的手掌交握住。

“是你……”

很久很久以后,他在休伯力安的电子屏上看到已经进入射程范围的伯伦希尔,他还能记起那时脑中升腾起的白光,周围的一切都消失了,只剩下他和他的敌人握着手。

不过这种断档没有持续很久,杨威利很快就被莱因哈特后面的话吓出一身汗。

“派特先生……”莱因哈特凑近他,手撑在他的身侧,两个人离得特别近。
“我想我们昨天做了非常甜蜜的事……”
“啊?”
“您还没有结婚吧?”
莱因哈特认真地问道。
“啊?”
“您没有结婚的话……”
莱因哈特低下头顿了顿。
“……我在这几天听您说了许多事……”
“啊……!?”
“……希望您能接受我……”
“啊???”
杨威利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么。
然后他又立即想到了自己是不是透露了同盟的军事机密。
莱因哈特咬了咬嘴唇,下决心一般吼道:
“请您接受我的求爱……我既然……了您,我一定会负责和您结婚的!”
“……这也……这也太……草率了吧……”

杨威利的话让莱因哈特顿时冷却了下来。

是的。

过去的几天,只有莱因哈特单方面的想法,派特先生并没有明确的反馈。

莱因哈特睁着蓝蓝的眼睛,一瞬不瞬地看着派特。

“对不起。”
他从他身上爬了起来,然后像个失意的孩子,垂头丧气地从床上爬下去,开始穿衣服。

杨威利感到有些不安。他尝试着想下床,却发现自己一条腿被锁着。

“这是……”

莱因哈特听到他的疑问,转过头。

“抱歉,这是因为之前您一直浑浑噩噩的,总是自说自话跑出去,后来才给您戴得。”
“我之前怎么了?”
杨威利奇怪地问。
莱因哈特看着他,派特似乎不记得之前的事了。
“没什么,我这就为您解开。”

莱因哈特从裤子口袋里拿出钥匙,替他打开,又揉了揉他的脚腕。
“疼吗?”
杨威利瞪着眼睛看着他出神。
“啊?”
“问你疼不疼?”
“不……没事了。”
杨威利收回自己的腿,看向窗外。

——这就是那个造成了那么大规模饥荒的军事天才。杨威利想着,陷入了迷茫:亲眼见到不但不让人讨厌,反而……他微微皱起眉头,如果是自己一定做不到这种程度……罗严克拉姆伯爵。

莱因哈特以为他讨厌自己,就一声不吭地出去了。

开会的时候正好提到了交换亚姆利扎和伊谢尔伦俘虏的事情,莱因哈特就皱了皱眉头。

“吉尔菲艾斯,你去吧……我不想去。”
莱因哈特闷闷不乐地回去,倒是让吉尔菲艾斯之分意外。毕竟亚姆利扎算得上是一场大胜。

“您是不是在担心派特先生?”
吉尔菲艾斯在走廊上叫住了他。
莱因哈特停下了脚步。
他没有告诉吉尔菲艾斯他们已经在一起过了。
结果对方并不是那个意思。
现在真是骑虎难下。

“如果他确定想回去,我会让医生给他做个检查,然后送他回去。”
莱因哈特说道,但是他忽然顿了一顿。
“但是等我占领了同盟,我还是会去找他。”

宇宙历797年(帝国历488年)——二月十九日,同盟与帝国交换俘虏,帝国方代表,吉尔菲艾斯一级上将。二十二日,杨威利随俘虏一起返回海尼森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银河菜场专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