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演员的自我修养【莱杨】

*看我ID警告

*搞笑沙雕剧,是沙雕剧

*莎士比亚四个悲剧故事(不是四大悲剧,四大悲剧没有罗密欧朱丽叶,具体哪四个还没挑好,先写一个)

*所有人都知道我只负责脑梗不负责写得像

*无论他们穿了什么演了什么cp都是莱杨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朱丽叶的阳台(2)


“故事发生在名城伊谢尔伦。

伊谢尔伦有两个敌对的家族,分别是奥丁家与海尼森家。”

“反对!我认为这两个敌对方有本质不同。”

“旁白亚典波罗,请不要自言自语。”

奥贝斯坦敲了敲钟,示意演员上场。


第一幕就是两边的街头斗殴——冲突。


先寇布举着斧头就向罗严塔尔砍了过去。

“等等,罗密欧这个时候出场了吗?”

罗严塔尔闪避后发现了问题。

“不好意思,我是罗密欧,我有主角光环。”

先寇布说道。

“你主角光环还改了哪几个地方,我们好心里有个准备。”

罗严塔尔示意扮演朱丽叶他爸的米达麦亚也来助威。

旁白亚典波罗一看俨然乱套了,直接跳过了两败俱伤的那段,开始快进到晚会上罗密欧和朱丽叶的初见。

“还有这种操作!”

跃跃欲试准备出场打架的、但是戏份被自己人删了的波布兰跳起来抗议。

旁白看了他一眼:很遗憾这个角色在混战中死了。

波布兰一听,转头拉住了杨威利。

“提督!你评评理,他都没有给我一个名字。”

杨威利刚要说话,旁白就宣布他出场了。

“哈?我为什么要在舞会出场?我是神父啊!”

杨威利说道。

可是他的手臂马上被罗严塔尔挽住。

“尊敬的神父,让朱丽叶的表哥,我,来带您走进朱丽叶的家。”

杨威利似乎觉得哪里不对,但是旁白就是这么一个自由放飞的人。

不过很快这场变故就被朱丽叶的出场冲淡了。


穿着裙子戴着软帽,胸口一马平川的朱丽叶面红耳赤地出现在舞台的楼梯上。

希尔德妈妈好不容易把女儿朱丽叶哄了出来,朱丽叶却不肯转过头。

另一边的罗密欧已经准备就绪,随时可以开始背他的台词。

但是应该朱丽叶先说的,这位金发美人就是不肯面对镜头说话。


旁白看着这尴尬的场面,说道:“朱丽叶出现了,她是舞会中最美丽的人,她的父母希望能为她在舞会上找到个好人家。这时候,罗密欧看到了她。”

先寇布笑了笑,说道:“这个美丽的姑娘是谁?”

“她是朱丽叶。”

“不,我说旁边那个短头发的。”

“是朱丽叶她妈妈……等等,你要干嘛?”

“骑士只对女士献殷勤,我希望我的爱人是她。”

“哈????”

“我反对这门亲事!”

众人的质疑声中,朱丽叶终于转过身来开口阻止了罗密欧的跳戏。

结果他一转过来,大家都愣了一会儿。

声音和他的样子反差太大了,旁白率先发出哈哈哈哈哈的大笑,其他人也跟着笑了起来,只有绝命毒师没有笑。

莱因哈特在那里涨红了脸,咬着涂着樱桃红口红的嘴唇,在那里不知道应该瞪哪个人,或者挨个瞪一圈。

朱丽叶的表哥清了清嗓音,说道:“朱丽叶,这是回头要给你主持婚礼的神父,你们先认识一下。”

说着就把正吃吃笑着的杨威利拉到了莱因哈特面前。

两个宿敌一见面,莱因哈特脸更红了。

杨威利有些不好意思地抓抓头发,想跟朱丽叶说点什么缓和气氛。

“您的口红也很适合朱丽叶……”话一出口,他就知道自己说错了。

莱因哈特被杨威利夸赞口红,心里觉得羞愤,他转过头对着先寇布说道:

“罗密欧,罗密欧,为什么你偏偏是罗密欧呢?否认你的角色,抛弃你的姓名吧,也许你不愿意这样做,那么只要你,先,不是我的爱人,我也不用担心在这个魔术师这里吃错药了。”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银河菜场专兑 | Powered by LOFTER